Wednesday 21 March 2012

【拼布”百家被“拉链万用包】-送给妈妈

这片”百家被”本来只是做爽的
用不同的格子,波点,线条布
一小格一小格手缝起来

当我缝完这“百家被”时
被我老妈子看上了!
然后我就问她:“你喜欢啊?我做好了送你咯”
她问:“真的啊?”
我回:“真的啦。。。”
(难道还有假的meh?=.=!!)

就这样,我送给我妈妈了!哈哈!


为了保留原有特色,
所以不做盖的,只用了拉链^-^

把它放大看,真的像我们家用的被单。。。
哈哈!!!
相信大家也很亲切吧~~^-^


*此单品只供分享,不接受订制*
谢谢!

有兴趣询问,可email至 joyce.suechi@gmail.com
【谢谢支持QiQiHandmade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