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9 April 2012

[订制:Samsung Galaxy Note Casing]- Order by Evonne Teow

本来还以为自己可以胜任做出这个袋
但是做的过程真的是让我流了很多把“冷汗”

对我而言
是目前遇到最难的作品了!
怪不得没看过人家做。。。=.=!!

下次也可以再挑战的。。。
不过还是不要再重复这个款式了。。=.=!!

 加了雷丝和巴黎铁塔吊饰,变得很可爱了^^

 背面也有加了雷丝,格外枪眼。。呵呵~

这个相机开口,真是我的痛啊~ 车缝了三次都不能,结果还是用手缝了
但更有手作的feel哦^^
(里面是我的电话galaxy ace,假假摆个样;p)

 里面缝得不是很美,希望Evonne不介意啦。。:(

 有四个放卡位,还有一个放纸币的袋子

魔鬼帖,从后面开起来,把电话放进去,然后粘起来固定

(因为没有note在手,不知道尺寸是否准确,
Evonne,如果尺寸不对的话,可以拿回来给我修改哦~)

 怕弄肮脏,一做好就快快把它放进袋子里了!hehe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