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0 May 2012

[学院风复古报纸。双面托特包]Vintage Newspaper Tote Bag

永远不嫌多的包款
方便又好用的托特包
提着它上街去
轻松又自在

这次帮它拍了很多“写真”
还出外景呢~哈哈
一切尽在不言中
好好欣赏照片咯
喜欢的话就按‘赞’吧!^^
 正面

Handmade 标签

D环-作为装饰,也可把你喜欢的饰品挂在这里^^


背面-有个拉链袋

 里面- 磁铁扣,袋子(可放锁匙,电话等等)和标签

 袋子有14cm x 23cm那么大,可以塞很多东西噢~
 可爱鸟笼标签- 小鸟获得自由了!嘻!

 手作“小枕头”吊饰 *五月里的一步一脚印*
 
 手缝就是带有浓浓的zakka味,呵呵^^

 把包包里面的反过来用,就是这个模样啦,也是很漂亮吧?
自我陶醉中。。;p
手作人总觉得自己的作品都很赞。。=.=!!是不?

 手提带,米色棉麻带,绝对耐脏又耐用!


 把‘盖’放进去又是另一种风味
简约,大方,轻便

材质: 棉麻布,黑色牛仔布,里面是日本薄棉麻
(表里布各别都加了硬衬,包身算挺了,不会太软)

Size: W 36 (最宽)x H 28cm x D10cm(底)

Status: Sold

我promote够多吧?
希望你们看到这里的时候还没有吐啦
哈哈哈!!

我还是恢复我38的本性了
想说装一下‘淑女’也不行!晕~
我的好友们也比较习惯我这样吧
哈哈!

 其实这包几天前已做好,但一直找不到早上的时间拍照
因为早上太阳刚刚升起的时间,正是我赶着出门的时候
然后上班回来已经日落了
又不可以带去公司拍

所以今天特地载着‘它’去公司楼下的公园拍美美
虽然我的相机不是什么专业相机
也未必拍得有水准
角度也乱乱抓 

但我还是觉得阳光下拍的会比较漂亮
大家,请原谅我的傻劲~ 哈哈!


*实物拍摄,但由于光线及显示器影响,肯定会有色差问题,介意的亲请跳过~~*
有兴趣购买者,可email至 joyce.suechi@gmail.com
【谢谢支持QiQiHandmade】

Love this? Please email to joyce.suechi@gmail.com to purchase.
Thank You for support QiQiHandmade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