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6 April 2013

[Custom Made] Flower Zipper Long Wallet

[订制]乡村风碎花拉链长夹

Qiqi一直很想,也很怕做的拉链长夹,难度极高>.<
总算让我完成了!!开心!
谢谢Judy的信任和支持,让我有机会尝试这款长夹。。
可是,我觉得有点瑕疵,就是放了很多卡在里面时,
拉链拉起的时候有点紧(一般的拉链长夹也是这样的吗?
我不了解,因为没用过此款的长夹),
也可能是我功夫还不到家吧。。(泪~) T_T

希望Judy不要介意哦,我会再接再厉的!!下次会更好!!



  
乡村风碎花拉链长夹 //  Flower Zipper Long Wallet

Material: Cotton Linen
Approx Size: 20cm x 10cm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